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9-03   来源: 本站  作者:

9月3日上午,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社区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主持。

首先,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主任领学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

    接着,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我是共产党员《施茶致富追梦人——洪义》”电视专题栏目后,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唱响主旋律、树立新标杆、弘扬正能量。观看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要求各位党员向以洪义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加强自律与他律。

 

 

    随后,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主讲“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主题党课。

    吴雪丹书记在学习中首先从全局的角度指出,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然后,针对社区工作提出了具体实施措施。明确指出,我们需要在从严要求自己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创新工作方法。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同时,加强宣传工作的展开,发动群众、凝聚群众,一起投身入建设海南自贸港中。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使广大党员对全面建设海南自贸港充满了动力。

    活动后,社区支部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