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5-03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街道工委党建工作部暑,迅速开展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高潮,5月3日上午九点,爱华社区党支部以“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为主题,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

 

 

    在学习讨论会上,爱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带头谈学习心得体会,1、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 2、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爱华社区党支部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