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离“五好干部”有多远暨集中党员缴纳党费
更新时间: 2018-04-02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抓牢基层党建工作。根据街道工委党建工作部署及要求,经支部委会员讨论决定于2018年4月2日上午9:00,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我离“五好干部”有多远;

二、由支部书记吴雪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了新时期“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五好干部”第一条标准是信念坚定。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跟党走,团结一心,共同战胜一切困难。“好干部”的第二条标准是为民服务。工委管委为此采取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惠民举措,真心实意站在群众立场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好干部”的第三条标准是勤政务实。只要在工作岗位上,就要勤奋工作、忠于职守,脚踏实地为党为群众多做实事。“好干部”的第四条标准是敢于担当。认准了就要解放思想突破条条框框,克服困难大胆去干。“好干部”的第五条标准是清正廉洁。凡是和个人职务、权力发生关系的事情,坚持正当合理地办事,不为个人捞取任何好处,这是把握自己、切实保持清正廉洁的原则和底线。

三、由全体党员开展讨论,说心得、谈感想、以“五好干部”标准为指引,更好地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群从服务。

四、集中党员缴纳党费。

 

 

   图为支部书记吴雪丹在座谈会谈心得体会。

   图为支部委员许雪云在座谈会谈心得体会。

   图为社区委员方玮在座谈会谈心得体会。

   图为爱华社区党支部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