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东山镇镇北社区居委会基本情况简介
更新时间: 2016-03-08   来源: 本站  作者:

   镇北居委会成立于2004年,地处东山镇北部中心区域,东边与东山村委会交接,南边与镇南社区相连,西边是澄迈县永发镇永灵村,北面是本镇最大的水库—岭北水库,我镇的中巴车站就位于镇北社区办公室的对面,有开往东山—府城的中巴车,出行十分方便。

  镇北居委会占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林地3000多亩,耕地面积845.72亩。下辖1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其中四个是自然村,分别是卜冲、美舍、安长、卜秀村。全社区共居住3800户,总人口15000人,其中非农业3500人,退休职工3500人,务农劳动力452人,人均年收入4150元。充分利用地处圩镇条件,农业生产主要常年蔬菜种植为主,一片是岭北水库下游210亩常年叶菜种植基地,另片是卜冲村250亩常年叶菜种植基地为主。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