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北社区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及健康教育培训会
更新时间: 2018-09-15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上级防台防汛指示要求,2018年9月14日上午,镇北社区严密组织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书记主任王经芳主持召开,社区三委干部,计生专干,各村正副组长,街道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提高警惕,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山竹”动态信息和路径,社区值班人员务必做好防台防汛值班,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并成立由"三委"干部组成的防台防汛应急队伍,不间断展开巡逻。掌握低洼区域人员、危房户、孤寡老人等情况,在台风到来前做好转移和安置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大力做好广播宣传,及时通知村民做好预防,进行已熟瓜菜蔬菜及农作物抢收,最大限度减少台风造成损失;督促村民做好私人物品设施加固,排查危险建筑、修剪村道树枝,减少次生灾害,提醒村民做好台风期间各类生活物资储备等工作。

会后,由宣教员陈云,开展紧急救护及健康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