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塘村组织收看第95期脱贫电视夜校节目
更新时间: 2018-07-25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8年7月23日晚8点,文塘村委会组织收看第95期脱贫电视夜校节目。参加人员有:镇挂点领导,工作组成员,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三委"干部及全体贫困户。

  本期节目由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邱名毅老师详细为我们深入浅出讲解罗非鱼的养殖方法与养殖技巧。同时还讲到罗非鱼产业的发展的现状,它不仅吸引了相关企业在我省发展罗非鱼产业,还可以带动企业周边乡镇的贫困户及群众的就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产业扶贫的问题。

 

  节目结束后,现场观众进行热烈的讨论:认为脱贫致富是关系大家切身利益的大事,发展产业是稳定脱贫的重要途径,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因地制宜,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村干部要扎扎实实推进产业扶贫,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早日踏上小康之路。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