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公司走访结对帮扶户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6-06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巡查准备工作,6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海波率队深入东山镇东苍村、建丰村、文塘村、前进村,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活动。

徐书记一行冒着风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家中,查看了帮扶对象的扶贫手册填写工作,逐一对照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向他们宣传和讲解扶贫政策,并现场对帮扶养殖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养殖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同时,还向贫困户讲解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叮嘱他们积极做好一切防风工作。
每到一处,徐书记一行都与帮扶对象、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在原来走访的基础上,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海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伟同贫困户交谈了解扶贫情况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振海同贫困户交谈了解扶贫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云,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陈燕同贫困户及村干部交谈了解扶贫情况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饶哲同贫困户交谈了解扶贫情况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萍同贫困户交谈了解扶贫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