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文塘村组织收看“全省打赢脱贫政坚战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特别节目
更新时间: 2018-05-22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镇政府《关于组织观看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5月20日上午8:30,文塘村委会扶贫夜校站点组织帮扶单位领导和镇工作组、村三委干部,村民小组组长以及扶贫户共25人集中收看"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站电视电话推进会"特别节目。

本期电视夜校特别节目是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推出的9期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期,即“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会议由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省委刘赐贵书记、省政府沈晓明省长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省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省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并对整改工作以及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后,大家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竣,要认真学好吃透本次会议精神,扭转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打赢我村脱贫攻坚战。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对村三委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会议精神,从思想到行动上统一到市、区,镇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我村扶贫任务。

二是要针对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严实硬的作风,极端负责任的态度抓好扶贫攻坚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