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塘村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 2018-05-11   来源: 本站  作者:
 
 

  5月10日上午,驻村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和学习张霁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提出的8点贯彻落实意见。参会人员有镇挂点领导,工作组长,"三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及在家党员。

 

会上,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驻村书记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区镇两委及政府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我村的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的深切关怀和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战略部署,牢记使命,发自内心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将其转化为推进我村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明确学习措施,全力抓好讲话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三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深入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以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为导向,加快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激活我村发展内生动力。
四是始终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重农强农调子不能变、力度不能减,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三农"工作宣传力度,形成我村发展稳定的强大推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