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万第83期脱贫致富夜校
更新时间: 2018-09-11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8年4月16日晚八点,镇驻村领导符连光,挂点单位区总工会领导,港航领导,村委会书记主任黄贤高及三委班子,在儒万村委会扶贫电视夜校点,组织下辖十一户精准扶贫户观看了第8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本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给大家分享的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长兴村委会书记,琼中有机咖啡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黄秀武的励志榜样故事。

  电视夜校结束后,符常务、黄书记、组织了所有在场观众进行了座谈。座谈间符常务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成效考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扶贫持之以恒,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接着由在场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扶贫户们都深深认识到了: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好日子都是苦干出来的。通过观看了此期夜校,感觉对扶贫户们的思想真是触动心弦,户户加深认识到了“脱贫需要一股劲,只要精神不倒,坚定信心决心,有志气有追求,好日子就会指日可待!”

  最后符常务、黄书记主持召开了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此次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一轮的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