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东山镇儒万村委会基本情况简介
更新时间: 2016-03-07   来源: 本站  作者:

    儒万村委会位于东山镇的西部,离东山墟11公里,是羊山地区,属革命老区,东边与镇热作场交界,西边与澄迈县永发镇交接,南边与东星村委会相邻,北边是羊山,从村委会到海榆中线仅2.5公里,交通便利。

  全村土地总面积19700亩,其中耕地面积2278亩(其中水旱田面积729亩,旱地面积2560亩,坡地面积13732亩),常住人口约为1680人,流动人口约为280人,村委会下辖儒郭、儒万、凤凰、儒茅、儒楚上、儒楚下6个自然村,8个经济社,8个村民小组。农业生产主要以水稻、橡胶、瓜菜为主。近年来,传统农业逐步向养殖业发展,特别是养猪业得到迅速发展。目前,全村共有饲养100头肉猪以上的专业户有3户。也有少部分农民从事第三产业,如个体经商业、运输业和建筑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