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平估小组深入儒万贫困户开展调查评估
更新时间: 2018-06-24   来源: 本站  作者:
 
 

今天上午十一点,第三方平估小组来到儒万村委会深入十户贫困户进行问券对答方式进行评估(陈学英因为家庭有事这次不入户进行评估),陪同人员有吉军(区人大)、符仕忠(区总工会)、冯文(区监察大队)、镇村干部等。

第三评估小组主要问的问题如下: 1、叫贫困户拿户口本与扶贫手册,比对家庭人口; 2、询问家庭收入的主要收入方式,脱贫后是否会返贫; 3、询问上学、就医是否保障,是否参合,小孩上学有多少补贴; 4、过年是否自己买新衣服,家庭有没有粮食,一个月买多少次肉吃,并打开吴坤福的冰箱进行拍照;5、帮扶责任人是否经常上门,上来干什么,节日有没有人上门慰问;6、村里有没有人比你更穷而评不上贫困户的,通过政府的扶贫后你是否感觉到比以前生活好过些,对政府满意吗。7、村里有什么合作社,你参加没有,你有没有小额代款,利率多少钱,都投入到了哪里,分红多少钱一年等等,儒万的贫困户都如实的回答了评估组的问题,评估组对儒万的帮扶工作感到满意,交流中称赞海口的扶贫工作做得很好,比其他地方做得很到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