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传家一行到东山镇开展防风防汛巡查
更新时间: 2018-08-16   来源: 本站  作者:
 
 

  8月15日中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传家一行到东山镇东升便民桥处开展防风防汛巡查,镇长谭新敦、副镇长王达聪、镇三防办主任黄恒清陪同。

  针对近期持续降雨恶劣天气,李传家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我镇各村居以及水库防风防汛人员值班情况,王达聪副镇长将我镇防风防汛相关准备进行了汇报。

  在劝离数名冒雨在桥边垂钓的群众后,李传家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求我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落实防风防汛工作责任;二是全体应急队伍人员在岗在位,应急物资储备到位,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救灾力量和物资及时到位;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要对各建筑工地、各类建筑物及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危险区域、低洼地带进行拉网式全面排,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