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18-08-16   来源: 本站  作者:
 
 
 

  8月15日上午,东山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东山镇委书记吴坤东主持,镇脱贫攻坚大队办全体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吴坤东书记听取参会人员就自身分管工作的汇报之后,结合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就台账管理、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大队运行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吴坤东书记强调:一是镇大队办全体成员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落实好各自负责的脱贫攻坚业务工作;二是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积极与区扶贫办做好对接并请求上级业务指导,实行销号制度,实时跟踪问题整改进度;三是要镇脱贫攻坚大队要主动汇总东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积极挖掘工作亮点,提炼好的工作经验,认真撰写形成总结汇报材料,争取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