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战风雨——东山镇迅速召开防风防汛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18-08-16   来源: 本站  作者:
 
 

  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持续给我省带来巨大的降水,为做好防御工作,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5日早上,东山镇迅速召开防风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委书记吴坤东主持,镇三防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坤东书记对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准备作出强调:为确保所属辖区及重点要害部位的汛期安全,要对低洼地带的群众进行转移,通知各村委会做好防风防讯工作,切实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中、小雨不漏,大雨不倒灌,人民群众生活正常进行,确保群众用水用电安全。同时要求各村居委会要加强人员值守安排,做好防风防汛应急预案,迅速排查隐患风险点,加强对老楼危楼、危墙、临时搭建工棚的排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迅速转移群众。要求镇三防办要主动协调各村居做好水库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随时监测水位情况,及时对接上报数据。

  会议最后还要求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共同战胜风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放第一。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