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见面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18-08-03   来源: 本站  作者: 何诗颖
 
 

  8月2日上午,受镇委、镇政府委托,东山镇组织委员马小霞主持召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见面座谈会。各驻点村镇挂点领导、新老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

  座谈会上,组织委员马小霞传达学习了秀英区2018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见面座谈会精神,宣读了《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蒋团冀等16名同志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工作职责和有关管理保障政策。

  随后,组织委员马小霞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市、区派出单位支持东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所付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对为东山镇各项事业做出贡献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到我镇赴任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

 

  同时,马小霞同志传达了镇委、镇政府对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注和希冀:一是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立信心当好“领头羊”;二是必须立足村情民意,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研究问题,谋划、指导、协助村“两委”工作,坚决保证“人到、心到、工作到”,搞好班子团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事业步上新高度;三是充分利用自己的政策优势、部门资源和技术支持,协助驻点村盘活现有资源,培育优势产业,引进资金项目,争取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集体经济收入增长,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积极深入群众家中,宣传相关政策文件。

  最后,各位新任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定位,熟悉驻点村工作、人员等相关情况,积极融入村集体与村“两委”共同促进村域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