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18-08-01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并做好迎检准备,7月31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东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李传家主持召开东山镇脱贫攻坚大队专题部署会议。镇委吴坤东书记,镇长谭新敦等镇干部参与会议。

  吴坤东书记对我镇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了解脱贫攻坚知识、政策,熟悉我镇贫困户基本情况。二是提高村容村貌,宣传方面要营造脱贫攻坚氛围,做好政策宣传入户,制度上墙及横幅宣传等措施;环境方面要做好道路整洁、基础设施完善。三是统筹兼顾,切实把扶贫工作与各村的各项工作协调起来,积极发挥各部门主观能动性,做到多方合力,共同带动我镇脱贫攻坚工作。

  李队长补充: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对照督查整改问题和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自查,扎实有效进行整改。二是工作方面要注意抓重点、抓亮点、抓难点、抓全局,对各项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不提条件、不找理由、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小落实。三是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各项数据精准、统一。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