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一行深入东山镇城西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扶贫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5-13   来源: 本站  作者: 何诗颖

5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带队深入东山镇城西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扶贫工作,区委组织部方乃聪副部长、镇委副书记王先福、组织委员马小霞等人员陪同。

  梁常委一行人首先到城西村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对城西村党建、扶贫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同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并作出指导意见。

  随后,梁常委一行人到城西村兰花基地、立体生态养殖鱼塘等走访了解城西村帮扶产业、集体经济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梁常委表示:城西村的“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颇见成效,是把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推动脱贫攻坚作为衡量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标志,是突出村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主要体现,是因为有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一线蹲点、一线工作,为高位推动双推进工作提供的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接下来,要坚持把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作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保证;坚持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作为群众增收致富的引擎和着力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