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 你我守护——海口市水务局调研员带队到东山镇进行南渡江河道管理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2-25   来源: 本站  作者: 王树奇
 

2月25日上午,海口市水务局李茂调研员一行来到东山镇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镇委书记吴坤东、镇长谭新敦,副书记王先福、副镇长王达聪接待,秀英区河长办、区水政大队负责人、镇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镇村两级河长陪同。

  调研小组一行到东山镇谭礼村、苍原村、马坡村河段开展实地察看,对河岸线水域、水生态环境情况、排污处理、非法采砂情况进行了了解。调研组每到一个河段,都仔细询问该段河长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李茂调研员强调,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强化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细化措施办法,严格追责问责,保护水资源,治理水污染,修复水生态。

  调研小组一行到苍原村段对河道进行现场巡查

  李茂调研员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行全力推进。二是镇村根据调研组反馈意见以及南渡江沿线实际情况,逐条逐项研究,举一反三,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发动群众,营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河道治理,营造全民治水的社会氛围。四是河道整治与美化"双管齐下",切实美化河堤环境。五是各级河长加强对南渡江河段的巡查工作,并且做好台账记录。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