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万家田 寒冬更温暖——东山镇开展冬秋水利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1-30   来源: 本站  作者: 王树奇
 

为了推进冬修水利工作的完善,让农民能够更好、更方便地取水灌溉,提高农作物收成。1月30日上午,我镇组织检查工作小组,由王达聪副镇长带队,镇农业服务中心许书利主任、黄克雄副主任及村委会人员陪同,到东山镇21村委会进行相关灌溉水利、水沟的检查。

 

  检查小组沿着岭北水库水沟流经的村委会进行精确检查,对流经瓜菜田地的水沟抱着一丝不苟的检查态度,目的是确保水沟的杂物跟水草清理干净。检查反映情况有如下几条:

1、各个村庄的主渠道皆已清理干净,确保无杂物、石头和水草等阻碍水沟的水流。

2、个别村委会将对余下少数支流渠道继续清理。

3、环湖、光明、东星等几个村委会认真负责,清理工作相对到位。马坡、东升等几个村委会清理工作欠缺、清理力度不够。

  最后,检查小组对21个村委会负责人强调:水利设施关乎农民瓜菜的收成问题,是人民吃喝的大事,大家一定要尽心尽力、认真对待!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