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深入秀英区东山镇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
更新时间: 2016-03-31   来源: 区委办  作者:
    3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一行到秀英区东山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市领导蒙国海常委、林海宁常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秀英区委书记张霁陪同。
    在东山镇政府,孙新阳书记认真听取了秀英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东山镇经济发展、新镇墟规划、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新阳书记指出,东山镇要学习借鉴琼海风情小镇的创建经验,按照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的思路整体推进镇域双创工作;要切实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准配强班子,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从严从实抓好村居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绩效考核工作,激发村干部积极性,彻底解决村干部干好干坏都一个样的不良现象;同时,要抓细抓实精准扶贫工作,具体到户细化到人,确保精准脱贫目标按期实现。
                 
                  
                 
    孙新阳书记走进马坡洋蔬菜产业园区详细查看桑椹、瓜菜生产、种植情况,了解市场销路行情,并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孙书记强调,秀英区要加大对桑葚等特色果蔬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市相关部门与果蔬种植企业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菜篮子”供应体系,确保全市蔬菜市场供应平稳;要按照全域旅游的概念,加快推进南渡江连片农业产业园区打造。 马坡村地处偏远,群众收入偏低。孙书记听取了马坡村负责人对当地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孙书记强调,马坡村“两委”要切实发挥群众致富带头人作用,把更多精力更多心思用在发展经济上、用在改善民生上,多研究增收的措施,多想发展的办法,依托定海大桥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带动农民拓宽增收渠道,确保整村全面脱贫。 定海大桥项目作为横跨南渡江的重要交通枢纽,对调整区域产业布局、促进琼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拉动作用。在定海大桥项目现场,孙新阳书记实地察看了定海大桥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要求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切实加大工程建设力度,积极破解难题,科学规划配套路网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