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2017年第四季度党务公开
更新时间: 2018-01-05   来源: 本站  作者:
党务

1、10月18日上午,镇委吴坤东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10月30日,镇委吴坤东书记主持召开镇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吴坤东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验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3、11月1日,按照镇党委部署要求,东山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各色各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4、11月12日,在镇委吴坤东书记的主持下,东山镇组织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的相关内容。
5、11月21日,东山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会议由镇委吴坤东书记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内容。
6、11月23日,东山镇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节目。
7、12月1日,东山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12月8日,谭新敦镇长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谭新敦镇长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9、12月9日,镇委吴坤东书记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容。
10、12月13日,镇委吴坤东书记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
11、12月17日,东山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会议由镇委吴坤东书记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相关内容。
12、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3、12月28日,东山镇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