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村党支部第九届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 2021-03-18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紫罗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21年3月17日上午11:00,在紫罗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黄和昭支部书记主持,区换届指导组黄大天、镇委副书记刘彦明、镇组织委员陈立对等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36名,实到会36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会议共有5项议程:

1、听取和审议黄和昭同志做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讨论、表决通过《紫罗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3、讨论、确定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4、推选、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

5、选举中国共产党东山镇紫罗村支部委员会委员。

 

 2、由紫罗村党支部委员吴有岑同志宣读《紫罗村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

 

 举手表决通过《紫罗村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

 

 3、接着镇挂点领导林志锋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名单讨论、确定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4、全体党员举手推选: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

 

 5、选举中国共产党东山镇紫罗村支部委员会委员。发放选票以及投票过程。

 

  全体党员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排队投上了庄严的一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第九届紫罗村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黄和昭、王太娃、吴挺任。


 

随后,紫罗村召开第九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和昭当选为支部书记。

最后,全体党员再次起立奏《国际歌》。

此次秀英区东山镇紫罗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