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 2021-03-17   来源: 本站  作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海南省村(居)民委员会选举规程》等有关规定,在东山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2021年3月16日上午,展开了东山镇东城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秀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泉菘,东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黎宏,镇委副书记刘彦明,镇委组织委员陈立对等人到东城村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村民委员会正式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投票程序有序推进。

 
 

按时间要求,上午9点00分,各投票站统一对票箱进行封箱,并将票箱安全运送至主会场。

 

现场工作人员对各封箱,开箱验票计票数票。

 

经清点,发出正式选举票1519张,收回1503张,选举有效,开始计票。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正式选举计票工作圆满完成,所有选票归纳封箱保存。

 

召开会议报告结果,东城村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委班子,实现了书记、主任“一肩挑”,实现了应交叉尽交叉,实现了35岁以下年轻人、女性进入村委班子。东城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班子共5人,村委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得到整体优化提升。

 

由黎宏镇长颁发当选证书,对东城村新一届村干部致以祝贺。

 
 

东城村在镇党委、政府高标准推进、精细化指导、严要求组织下,东城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