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镇政府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春风大行动”扶贫爱心集市
更新时间: 2020-06-09   来源: 本站  作者:
  

  6月8日,早上9点,东山镇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镇政府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60余人积极参加并购买约5000余元农产品,以增加贫困户收入,大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为巩固贫困户脱贫效果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21个摊位,销售玉下百香果、乡村土鸡蛋、地瓜等几十种扶贫产品,群众热情高涨,不断询问、买单,贫困户的农产品都供不应求。

  党员参加志愿服务,为民引导购买

  镇政府党支部发挥主题党日活动载体性作用,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众多党员表示:通过购买贫困户的产品,不仅自己能享受到好的产品,也能实实在在的为贫困户们增加收入。

  镇政府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春风大行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贫困户群众的联系,在以后工作中,镇政府支部党员将继续发扬联系群众、求实奉献精神,群策群力,助力脱贫攻坚。

  党员购买贫困户的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