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离任、薪火相传——长流镇堂善村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8-02   来源: 本站  作者:
 

光荣离任、薪火相传——长流镇堂善村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



 

  忆初心,不负韶华强担当。传初心,踏浪逐梦勇前行。为进一步加强对离任村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离任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新一届干部的干事热情、提高履职能力,2021年7月17日上午,长流镇堂善村在党群活动中心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会议由镇挂点领导陈华京委员主持,参加人员:离任干部、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监督委;

 
 

  会上,陈华京委员指出,“村路上,记录着你们的脚踏实地;灯光下,闪耀着你们的拼搏实干”,各位离任村干部在村任职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就是感谢大家为堂善村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你们退职不褪色、让位不让责,离岗不离志,继续发挥余热,在村级层面,继续传帮带。希望离任村干部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模范作用,关心支持村庄发展。为新任的村干部多打打气,提提建议,帮助新一届两委班子把各方的力量凝聚好、把发展的路子选择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后,陈华京为荣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并对荣退干部进行入户慰问。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