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善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指导性文件学习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的学习教育与村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两不误、两促进,2019年11月18日上午,堂善村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指导性文件学习会。会由村书记主任王尤伟主持,派出所民警陈益蕃、镇禁毒专干、村三委干部、振兴工作队、网格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民警陈益蕃解读了四个文件出台的背景、主要目的和重要作用。与会人员就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惩处机制、民间借贷和非法放贷的界限及非法放贷行为入罪标准、网络黑恶势力犯罪的主要手段及其行为特征、跨省服刑的黑恶势力罪犯检举问题线索办理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学习。

 

  最后,王书记强调,

    一、村干部、所有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

     二、是要学深悟透四个指导性法律政策文件精神,更好地运用于专项斗争实践,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三、是要严格落实关于扫黑除恶的一系列工作机制,以实际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