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委纪委副书记陈恩睿柯景妮到堂善村开展廉政文化墙调研
更新时间: 2020-05-15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陈恩睿、柯景妮一行到堂善村开展调研,镇纪委书记梁开,村书记主任王尤伟,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多能陪同。
  
  

  区纪委副书记陈恩睿、柯景妮一行先对廉政文化墙的建设进行实地检查,认真仔细的查看廉政文化墙上墙内容资料,及表示肯定。还对文化墙的设计、内容等方面提出要求,力求在形式上不断创新,在内容上富有特色,努力使文化墙能够起到教育引导的积极作用,在廉政文化墙打造过程中,植入廉洁准则,勤政典范,格言警句等多方面内容,通过美观大方的图案设计,简约凝练的文字渲染,让美丽集镇文化墙成为宣传廉政文化的一个阵地和窗口。

  表示文化墙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有效载体,是乡风文明宣传的重要阵地阵地,通过植入廉政文化,不仅美化了镇村环境,而且为营造廉洁自律的浓郁氛围起到了积极意义

  
  
  
  

  随后参观王海萍纪念馆,纷纷表示,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一次净化心灵的学习之行,深刻了解革命斗争的惨烈,那段光辉壮烈的历史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更加深切地感到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要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