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应知应会知识
更新时间: 2019-04-12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信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应知应会知识

 

    2019年4月3日上午,长信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及网格员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张岗书记传达了长流镇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全体人员要熟悉应知应会知识。对辖区的扫黑除恶工作做具体部署,社区干部与网格员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做好辖区宣传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其次,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利用小区物业公告栏及电梯入口,发放宣传资料,积极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面部署深入摸排,责任到人,在重点单位等场所进行全面模排,并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提供相关线索。在全面排查工作中,党员发挥模范带头起到表率作用。

重温誓词,争做合格党员。“共产党员”是一个响亮的称号,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组织认同、群众认可的合格党员。新时期的党员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党章为镜、以党规为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争做合格党员的道路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先进党员为标兵,为普通群众树榜样。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