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更新时间: 2019-03-28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信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国两会”宣传工作要求,按照镇委镇政府的工作指示,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长信党员干部以及网格员表集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两会是观察中国发展的重要窗口。肩负人民重托,汇集民情民意,几千名代表委员带来了改革发展的好消息,传递着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好声音:“完成脱贫任务有把握”“好日子是干出来的”“改革就是最好的办法”……代表委员的信心与底气,源自蓬勃发展的新时代中国。过去一年,我国经济总量首次突破90万亿元,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386万人,城镇新增就业超过1300万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6.5%……可圈可点的“成绩单”,为中国信心作出了坚实有力的注解。

收看完报告后,社区主任张岗组织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员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知识,更好为民办实事。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