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社区开展“预防溺水,人人有责”安全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6-25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信社区开展“预防溺水,人人有责”安全教育活动

 

    为提高社区儿童对溺水事故的认知,增强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个小朋友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2019年5月31日上午长信社区居委会前往海色经典幼儿园开展“预防溺水,人人有责”教育活动。上午9时活动准时开始,由社区网格组长张娇花通过PPT播放防溺水要怎么做,溺水时怎么自救,切实增强了大家对防溺水安全意识。紧接着是社区干部和小朋友的互动,社区干部就PPT问题进行提问,例如去游泳是应该和谁一起去?哪些地方才可以去游泳?哪些时间不可以去游泳等问题,小朋友都积极回答出正确的答案。通过互动和答题的形式来增加孩子们对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常识,补充和归纳防溺水建议,提醒大家江河、湖海、池塘、标准泳池皆有发生溺水的可能。我们坚信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教育,可以有效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每个儿童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