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社区开展加强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新时间: 2019-01-16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信社区开展加强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秀英区安委会《海口市秀英区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秀府办〔2018〕233号)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镇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和机构改革期间长信社区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根据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和张岗书记工作部署,2019年1月8日上午,长信社区干部刘海宾和网格员王远旭对辖区麻纺厂内各厂房企业单位和蓝城一号旺佳旺超市及椰树第二工业城海盛路电动车停车棚进行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过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落实情况等情况;对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文明施工、施工机械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达到防灾减灾目的。检查发现以下问题:1、灭火器记录卡片普遍没有及时更新,要求及时跟近更新。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意识,督促各企业单位进行隐患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继续加强和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