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旧村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8-02   来源: 本站  作者:
潭旧村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2021年7月25日上午,潭旧村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大会。长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潭旧村党员参加会议。长南村党总支委员李好重同志列席。潭旧村党支部书记李敦活同志主持。大会应到30人,实到20人,实到率66.7%。

        大会逐项进行以下议程:一是发展对象李明活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是入党介绍人李昌慧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支委会通报对李明活同志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对李明活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表决大会现场

 

李明活同志汇报申请入党情况

 

入党介绍人李昌慧同志介绍李明活同志有关情况

 

支委会报告对李明活同志的审查情况

 

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

 

无记名投票情况

  经统计,大会应到30人,实到20人,委托投票6人。大会发出选票26张(其中包含委托投票6张),收回选票26张,投票率86.7%。赞成票26张,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被介绍人李明活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敦活同志祝贺李明活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寄语厚望,希望李明活同志以后要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注重学习,完善自己,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为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