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潭旧村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议
更新时间: 2020-10-12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中共秀英区委"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組的文件通知及长流鎮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12月7日晚19:30,潭旧村党支部在长南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李圣伟书记主持,长南村党总支部派3名成员列席会议,共28人到会。会议议程有:

    一、李圣伟书记与大家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内容进行阐述。并号召全体党员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二、总结一年来本支部的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及任务清单。

    李书记指出:潭旧村党支部在今年突发的猪瘟防疫、登革热病情防治工作中出色完成了任务,发展党员及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也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在成绩面前也存在不足之处,党员理论学习不够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不够主动、为民服务不够热情、工作方法不够灵活,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李圣伟强调今后我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我村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向新高。

    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职工作情况李书记带头查找了存在问题,工作急躁情绪,有时言行过激。随后、与会党员也自觉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四、发放党员与支部测评表进行测评

    最后集中收缴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