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党总支开展“缅怀烈士明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拓宽党员视野、重拾初心斗志、增强党员党性培养,根据《长南村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2019年11月16日,长南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云龙镇冯白驹故居和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开展“缅怀烈士明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党日活动。长南村党总支全体委员、村民小组干部、脱贫攻坚中队长柯景秀、乡村振兴工作队共同参加党日活动。
 

 

   此次“缅怀烈士明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党日活动旨在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涵帮助党员干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帮助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我净化,达到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在冯白驹故居和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通过观摩先烈们的抗战事迹,帮助党员干部了解琼崖红军从无到有,再到夺取抗战胜利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党员寻找入党初心、担起为民服务的使命;游览先烈故居,忆苦思甜,帮助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以此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辉煌的信念。

 

   通过观摩学习琼崖红军苦难辉煌,长南村党员干部一行人感受到了这一次无声的教育带来的震撼,并纷纷表示一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琼崖红军的战斗精神,并把这股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的方式用在为人民服务上、用在脱贫攻坚上、用在乡村振兴上,用高质量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