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学习会
更新时间: 2020-04-27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0月13日上午,长南村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学习会,会议由长南村党总支书记李鸿诗主持,镇主任科员柯景秀、村“三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三个自然村组书记、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李圣伟副书记就长流镇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进行讲解,随后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开展系列学习与活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最后,李圣伟副书记给大家上党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内容,并强调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不论是在工作中或生活中,我们要用党员的标准来丈量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基层工作者。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