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党总支潭旧村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6-05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南村党总支潭旧村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根据长流镇委统一部署和《长南村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要>方案》的计划安排,长南村党总支潭旧村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会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达提纲及党的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学习,会议由潭旧村党支部书记李圣伟主持,乡村振兴工作队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会上,李圣伟书记组织在场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海南省党员徽章管理办法》,并组织学习全国和海南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提纲。

     会议强调,党员要在会后进行消化理解,要将上级精神转换成实际行动,并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党组织开展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地位,依靠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提升党的组织能力、活力和创造力,努力实现为人民服务的目标。二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把此次学习主题教育传达提纲的内容当成精神台阶,为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做铺垫和夯实思想基础,要深入思考“三个要知道”,即要知道主题教育的内涵,要知道学什么、怎么学,要知道学后该怎么干。三是每名党员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在“学习强国”手机APP上完成学习任务,并从“学习强国”上汲取养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会后,潭旧村党员及工作队员主动缴纳6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