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委会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省、市、区、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居环境整治的指示要求,2019年11月26日,长南村委会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领导指示要及部署相关工作。乡村振兴工作队、两委干部、村民小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工作队陈龙队长传达了区镇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并讲明了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干部遵照人居环境的标准和规定动作完成整治工作,顺利迎接国家和省市的检查验收。

  
 
  
     村委会李鸿诗主任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入村居卫生死角集中力量整治垃圾、杂草;二要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三要加强日常值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升接待工作中的礼仪和文明程度;四要提高思想认识,用高标准迎接上级的检查考核。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