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委会召开创优保优“两摸底一排查”审议会
更新时间: 2020-04-30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秀英区长流镇打赢脱贫攻坚2019年“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方案》的要求,长南村委会各级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摸底和排查,包括遍访了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8户低保户、13户特困户,掌握了有关资料和信息,并于10月20日上午收看电视夜校特别节目后,召开了创优保优“两摸底一排查”审议会,对摸底、排查对象进行审议。长南村三位干部、潭新、潭旧、文毓三个村民小组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审议会。

  经过会议审议,目前长南村不存在返贫风险的脱贫户和存在致贫风险的一般农户。

  
  
  
  
  
  
  
  
  

    镇大队组织镇干部、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摸底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