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召开农村厕所情况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0-04-26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海口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口市农村厕所情况大排查方案》的要求,以及镇政府的统一部署,经过长南村和工作队共同研究后,2019年10月13日,长南村召开农村厕所情况大排查工作部署会,镇主任科员柯景秀、村三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上,柯景秀主任科员组织学习了《海口市农村厕所情况大排查方案》,说明了此次农村厕所大排查的意义,传达了镇委有关大排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强调通过全面排查农村厕所建设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一步梳理查找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本村实际提出整改提升措施建议,助力省市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行动,为迎接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大督查做好准备。
  随后,陈龙队长向全体干部讲解《2019年海南省农村户厕情况和满意度排(核)查表》的填写要求,并要求各级干部要总结5月份改厕调查工作经验在本月20日前扎实完成好此次大排查工作,在做好入户排查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的宣传,号召全体村民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为迎接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大督查做好准备。
  最后,李鸿诗主任对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各级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树立大局意识,持续发扬在镇扶贫工作第一名的精神,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要求、规定的标准完成好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