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南村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暨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专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19-08-23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南村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暨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专项工作部署会
 
 
 

       根据学习计划的安排和长流镇政府的指示要求,7月18日上午,长南村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暨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问题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村委会李鸿诗主任主持,“三委”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会议。

 

乡村振兴工作队陈龙队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上,乡村振兴工作队陈龙队长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陈龙队长结合长南村实际指出,政府资金是按照扶贫政策投入的,作为村一级的干部,一要经常性开展走访调查,确保贫困人口切切实实享受到扶贫资金,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二要做好村级财务公开,做到扶贫资金使用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按照乡村振兴工作总要求建设长南村,吸引社会资金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形成脱贫攻坚资金多渠道、多样化投入,发挥资本市场支持发展的作用。

 

村委会李儒㑇副主任组织学习《长流镇整治侵占农村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问题专项工作方案》

 

村委会李鸿诗主任作专项工作动员部署

   随后,村委会李儒㑇副主任向党员干部原文传达学习了《长流镇整治侵占农村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李鸿诗主任对专项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动员部署,并强调:村委会“三委”干部及全体党员,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思想集中到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整治侵占农村土地、集体财产和“村霸”问题,不允许有思想麻痹现象。二是要在行动上做表率,带领村民群众共同整治不法行为,担起责任、接受监督,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不允许包庇、隐瞒。三是进一步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不仅要带领群众揭发侵占行为,还要以此为契机尽力做好长期困扰群众的土地纠纷问题,引导群众正确看待土地纠纷,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团结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