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我爱路,平安铁路我来护——长流镇开展2021年“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5-28   来源: 本站  作者:

5·26我爱路,平安铁路我来护——长流镇开展2021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遵纪守法、爱路护路、保障安全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和减少影响铁路安全行车事故的发生,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为维护我镇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5·26我爱路”这个专属铁路安全宣传的日子,长流镇以“5·26 我爱路”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2021年“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全面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现场(1)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现场(2)

  活动采取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宣传,在人来人往的长康路步行街上设立集中宣传点,结合通俗易懂的民俗语言,在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深入讲解铁路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等相关内容,教育引导群众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积极营造“广泛宣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居民群众在认真阅读爱路护路宣传材料(1)

 

居民群众在认真阅读爱路护路宣传材料(2)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1)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2)

  此次宣传活动共累计悬挂横幅1条,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500余份,赠送印有爱路护路宣传警示标语的环保袋等小礼品3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路外防护能力,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爱路护路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为营造平安、畅通、稳定、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3)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4)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5)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6)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7)

 

工作人员在向居民群众讲解并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材料(8)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