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一一一长流镇2021年5、12地震纪念日宣传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5-12   来源: 本站  作者: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一一一长流镇2021年5、12地震纪念日宣传系列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省、市、区地震局的工作部署。为了广泛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防震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加广大群众及中小学生的公共安全意识及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2021年5月12日,长流镇政府分别在长康路和传桂小学开展了5、12地震纪念日宣传活动、5、12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共计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手册850本;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问答题350份;发放活动奖品330份。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利于唤起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有利于增强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深入推进防震减灾能力建设,促进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