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流镇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21-05-12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流镇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部署会议

  5月12日上午,长流镇召开2021年度社会救助工作、村务公开工作、高龄认证、老年适老化改造等民政工作部署会。镇民政全体干部、镇民政办协管员、16个村(居)委会民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分管领导许小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许小梅主任对民政具体分管的工作进行讲解,并要求各村(居)民政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好民政工作。

  会议第二项:民政助理廖雪梅传达区民政局对社会救助、高龄年度认证、村务公开工作的文件要求。

  会议第三项:民政办低保专员吴川海对社会救助工作做简单培训,并要求各村(居)要实时掌握好本村社会救助对象的情况,做到全面精准了解。

  会议第四项:民政协管员黄香对我镇即将开展第一季度村务公开联合检查工作做工作部署、同时带领各村(居)民政干部学习了《海口市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海口市农村基层四议三公开监督办法》,要求各村(居)民政干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本村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和四议三公开监督工作。

  会议第五项:民政办协管员黄小韩传达区民政局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村(居)要认真做好本次高龄老人补贴资格认证登记工作,及时上报需要终止的人员名单,要一一核实尚在领取高龄补贴老人的具体情况。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各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做好本村民政工作;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及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及时总结工作存在问题及时上报,将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做好相关工作台账。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