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迷途者找出路”——长流镇积极组织社戒社康人员前往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实地交流学习
更新时间: 2021-03-11   来源: 本站  作者:

自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以来,我镇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实地、广泛宣传,逐一向辖区内未就业社戒社康人员进行详细科普,并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就业。

  311日,在区禁毒委统一安排领导下,我镇安排专人组织有就业意向的三名社戒社康人员一同前往区政府集合出发前往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进行实地交流学习。

  活动现场,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吴科长逐一介绍了中心的总体规划及基本情况,并对用工方式、薪资待遇、接收安置对象及条件、接收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对社戒社康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带领工作人员及社戒社康人员逐一参观了操作间、工作内容、住宿条件及用餐环境。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参观,让社戒社康人员对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深入推广、引导就业、解决“三难”问题夯实了基础,为海口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