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秀英区长流镇长丰村党总支传桂村支部顺利完成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5-28   来源: 本站  作者:
 中共秀英区长流镇长丰村党总支传桂村支部顺利完成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镇党委的指示精神, 5月16日下午3:30,传桂村党支部在长丰村委会办公室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89名,实到会7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选举合法有效。镇委陈华京委员、第一书记李鑫队长、长丰村委会书记、主任吴纪佳到会指导。会议由吴国科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吴国科书记代表上届党支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村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由吴国科书记宣读《传桂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讨论、表决通过党员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吴国科同志作上届村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传桂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镇委陈华京委员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长流镇传桂村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情况做说明。

     参会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守会议纪律,认真阅读选票上的说明并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排队投上了庄严的一票。


   经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统计,产生了第九届传桂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镇委陈华京委员、第一书记李鑫队长、长丰村委会书记、主任吴纪佳、镇挂点干部潘立嵩在场见证了计票的全过程。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传桂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落下帷幕。


举手表决


清点人数


展示密封选票

封箱

清点选票


发放选票


投票

封箱、开箱、清点选票

唱票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