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 2020-10-12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秀教办【2019】44号)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长丰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长丰村党总支书记吴纪佳主持,第一书记郑学民队长和党总支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吴纪佳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做2019年的述职报告。吴纪佳书记从基层党建,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党总支工作。随后,吴纪佳书记根据自身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各位党总支干部重温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分析,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重温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初心和使命,对照入党后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刻反思找差距,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第一书记郑学民队长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自身找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成员之间也诚恳的交流了思想。希望大家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今后咱们齐心协力为美好长丰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