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评估验收小组到长丰村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7-13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了做好验收长丰村党总支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按照《秀英区 2019 年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方案》《秀英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的总体实施方案》,2019年11月14日,秀英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评估验收小组到长丰村指导工作,会议由秀英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评估验收小组组长吴振裕主持,会议有挂点单位区教育局总督学吴淑参,挂点领导副镇长吴家博,驻村第一书记郑学民队长,长丰村党总支吴纪佳书记、主任,村“三委”干部,村组“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网格员参会。
  
 
  

        首先,由吴纪佳书记对长丰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进行汇报。

  
 
  

        然后由吴家博副镇长对长丰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报告进行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之后,由验收组发放群众满意测评表对党员干部进行测评。

  
 
  

         接着,验收小组结合我区对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的要求,以及我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整顿方案、总结。现场对我村软弱涣散整改台账进行查阅。

  
 
  

        最后,验收小组对挂点单位区教育局总督学吴淑参、吴家博副镇长、驻村第一书记郑学民队长、长丰村党总支吴纪佳书记(主任)、吴德优副书记、杜经典副书记、监督委主任杜武经、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进行逐一谈话。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