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流动接种车再次走进长流镇长丰村
更新时间: 2021-06-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疫苗流动接种车再次走进长流镇长丰村

  根据长流镇政府工作安排,为提高长丰村村民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早日筑起我村防疫长城,2021年6月20日,由长流镇政府工作安排疫苗流动接种车再次进长丰村为村民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上次工作的经验,村民先在门口进行排队登记,等叫到名字再依次进来检查、问诊、登记,接着前往接种台进行接种,之后医生逐一提醒村民要在观察区观察满半个小时后方能离开,如身体有不适一定要告知。

由长丰村委会吴纪佳书记、主任工作部署,村“两委”干部、村组两委、网格员通过入户宣传及广播方式,发动村民积极接种疫苗,并对当天接种工作进行分工。“两委”干部负责现场秩序及接种疫苗后留观工作,网格员负责引导村民接种疫苗和现场翻译工作。

  区卫健委张维主任带队到长丰村委会指导流动车疫苗接种工作。

  镇委书记肖就荣,镇长王飞到场指导长丰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流动车进长丰村共接种疫苗181针,其中第一针30针,第二针151针,不宜接种56人,暂缓3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