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做好我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根据区、镇委领导的要求,2019年11月25日,长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吴纪佳书记主持,会议有村“三委”、村组组长、村组书记、驻村工作队以及网格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吴纪佳书记、主任宣读了区、镇领导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内容和要求。

     然后,吴纪佳书记做如下工作部署:一是加强组织,成立长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宣传,各村组回去要加强广播和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专项行动工作中;三是强化执行责任,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做表率作用。四是传桂村民小组和道盖村民小组要组织人员进行开会部署,层层管理,保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井然有序。

 

 
 

    最后,郑学民队长提出要求:我们要重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克服庸懒散的思想;此次召开部署会布置工作,我们要按照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点位责任到人,全面整改到位,确保此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得到有效治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